法漢學家:中共做危險宣傳 危及中國

Facebook

【本臺消息】美國紐約法拉盛自5月17號發生中共暴力、構陷法輪功事件以來,人們普遍認為這是中共面臨政治危機時再一次的故技重演,本台記者採訪了法國漢學家、中國團結協會主席瑪麗•候芷明。

美國紐約法拉盛自5月17號發生中共暴力、構陷法輪功事件以來,人們普遍認爲這是中共面臨政治危機時再一次的故技重演,本臺記者採訪了法國漢學家、中國團結協會主席瑪麗•候芷明(marie holzman)女士指出紐約法拉盛構陷法輪功事件,説明中共在做危險宣傳,讓不明真相的人支持奧運和共產黨,中國只有一個聲音,這樣的中國是很危險的,由此她擔心類似法拉盛事件在巴黎發生。

在美國紐約法拉盛,中共利用四川地震災難構陷法輪功,騷擾位於美國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中心,瑪麗•候芷明女士說:“在紐約我們發現法拉盛事件,就說明中國(共)領事館用比較暴力的做法去騷擾,或者是制止法輪功學員,或者屬於法輪功的人,或者是制止民運的人,我害怕這種事情會在巴黎發生。因為現在中國(中共)政府他非常會利用宣傳的工具。”

瑪麗•候芷明還說,中共利用造謠媒體宣傳在海內外輸出仇恨,並強調中國的特殊國情,把在海外呼籲民主、人權的人士冠以分裂國家等政治帽子,她說:“這個也是一種宣傳,而且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宣傳。如果整個中國老百姓只有一個想法,支持奧運、支持共產黨、支持經濟的提高,而沒有其他的聲音,那麼這麼一個中國就是一個很危險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