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爾加里演出圓滿落幕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林耶凡卡爾加里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觀眾反響熱烈高潮迭起。

神韻藝術團卡爾加里的第三場演出迎來了眾多熱情的卡爾加里觀眾。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折服。讚嘆神韻呈現的正統中華文化,為節目中展現的純真,純善,純美境界所感動。

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起立歡呼,大幕落下又拉起,演員與樂團指揮鞠躬數次,臺上臺下互動熱烈。人們為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嘆服。

來自大陸的音樂愛好者,石油工程師朱先生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驚嘆不已。

朱先生:“我在大陸是沒有看過這樣高水平的演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神韻的)音樂,尤其是陳汝堂先生的指揮,我非常欣賞,樂隊的整體伴奏,音樂美和舞蹈演員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整個的舞臺和背景,天幕,甚至報幕員,每一個人的動作都達到了淋漓盡致的程度。今天的(神韻)演出代表了中國幾千年優秀文化的集中表現,她真正的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平。這是非常罕見的。我也非常感動和感謝神韻藝術團從遠道來到卡爾加里演出,非常感謝!

朱先生的朋友蘇菲雅女士觀看完演出非常感激她的朋友朱先生邀請她看神韻晚會,非常讚賞神韻體現的人類真正的價值。

索菲雅:“節目中最讓人們激動和最有價值的是,尤其是歌唱家談到的道德,神賜天意,這些是我們的世界真正地,絕對地珍貴的東西 。”

神韻藝術團的副團長維納特別緻謝熱情的卡爾加里觀眾,維納说:“我覺得這裡的觀眾太好了,非常淳樸。人單純就容易接受,對美好事物感受也反映快。也希望能有機會謝謝他們。”

當記者就如何欣賞神韻所展現的神的韻味時,維納小姐表示:“這臺晚會它是綜合性藝術,人從不同的地方去感受,接受到這種信息之後,他內心觸發了,他覺得好。另一種就是很激動,他就說,好好好,他也不一定說的出甚麼。另一種他就是完全驚呆了,所以我說,晚會不管從哪一個層面,哪一點上和觀眾溝通,都是起到它最好的效果,這種感受很難用語言去形容,他說服裝很漂亮,色彩很美,那你說我沒看演出,你說色彩美,色彩美的東西挺多的,不一定能夠被觸發,可是到現場的人為甚麼那麼激動,這種綜合性藝術,讓他全身心接受以後,他身體都能感受到,他每一個細胞都能感受到,但他有說不出來,他不能讓每個細胞說話呀,他語言又很難表達,所以他就覺得好好好,但他又不能說出更多的詞,所以我覺得那些觀眾來到現場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他們是真的感受到了一種,在神傳文化當中,像沐浴了一個晚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