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加國“能源中心”卡爾加里市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晨芳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加拿大西部城市溫哥華的5場演出後,於29日抵達了加拿大的第二站,被稱為加拿大的能源中心的卡爾加里市,他們將在接下來的三天在當地著名的著博利(Jubilee)劇院上演三場晚會。

29日中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員們抵達了加拿大西部卡爾加里城市巡演的第二站卡爾加里市,儘管連日來演員們一直都在緊張的演出,但他們出現在機場時仍然精神飽滿,神采奕奕。

神韻紐約藝術團樂團的團長陳凝芳表示,去年在卡爾加里的演出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陳凝芳:「我想今年你們一定喜歡我們的演出,歡迎你們都來看。」

當地喜愛神韻晚會的熱情的觀眾也早早的在機場等候,送上鮮花歡迎神韻的到來。

卡爾加里約有近1千多萬人口,是亞爾伯塔省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這裡有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被稱為加拿大的能源中心。優越的生活條件、秀麗的自然景觀,成為近幾年來加拿大人首選的居住地之一。

據神韻演出主辦單位透露,在每場可容納二千五百名觀眾的著博利(Jubilee)劇場,上座率將高達百分之90以上,這場得到國際社會一致認可的高水準演出,一定會讓期待已久的卡爾加里的觀眾朋友們一飽眼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