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歡慶25週年

Facebook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4月15日舉行開園25週年紀念活動,上午8:30開門前,門外早已有1萬5千多名遊客等候。一開門,遊客們一面高喊著「恭喜」,一面衝進這個充滿「夢幻王國」。

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從上午9時起正式舉行開園25週年慶祝活動,經營這座樂園的公司董事長加賀俊夫在樂園最知名的建築物灰姑娘城堡前向遊客致詞,感謝大家的支持。

美國華德迪士尼公司首席執行主席艾格也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到場祝賀。他希望未來的25年能有更大的前景與展望。

在致詞後,最受遊客們歡迎的米老鼠在城堡的陽台上現身,高喊25週年的宣傳口號:「打開夢想」。緊接著,米妮、唐老鴨等吉祥物也都城堡門口陸續登場。下午在園區展開新推出的「歡樂大遊行」活動,東京迪士尼海洋公園也舉行「春天嘉年華」大遊行。

園方為這次慶生將在一年內陸續推出5場不同的慶祝活動。其他4場將分別於7月8日、9月12日、11月7日和明年1月19日起展開,逐漸將氣氛推向高潮。

迪士尼已不再僅僅是兒童的樂園,也讓不少成年人流連忘返。

54歲的日本遊客川村隆三說:「我喜歡迪士尼,在這裡我感到輕鬆,忘記所有讓人緊張的事。」

40歲的泰國遊客普拉瑟泰說:「太多人了,不過我們很開心。」

55歲的泰國遊客桑迪(SANDY RATTANAVALEE)說:「我覺得香港迪士尼太小了。我去過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到東京迪士尼還是第一次。」

東京迪士尼1983年開幕後,1997年7月已吸引遊客2億人次。2001年9月海洋公園開張,2座樂園到今年3月31日為止,總共吸引了遊客4億3千6百多萬人次,其中9成以上是重覆入園的遊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