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人參的故鄉“錦山”

Facebook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3)人參的故鄉“錦山”:據説錦山盛產世界上藥效最好的人參。

來韓國旅遊的朋友們,你們到過韓國的佛教聖地俗離山嗎?朋友們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覺得有一種神秘感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俗離山的法住寺,在那裏您還可以看到在韓國保存非常完好的朝鮮時代和新羅時代的大佛像等眾多的文化遺產.

說到高麗參,朋友們都不會陌生,但是如我問您韓國什麼地方盛產人參您知道嗎?我想不僅有很多朋友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說句心裏話就連我也不知道。好了,到底韓國什麼地方產的人參最好呢?我們還是到下面的節目當中去尋找正確的答案吧.

說到弓箭,東方人都知道它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了,在韓國也有傳統的弓箭叫做 角弓,在今天的「你好韓國」節目當中,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位30多年來一直堅持不懈地在這個領域當中探索追求的人。現在我們就去看看這位先生是怎樣繼承並發揚這項傳統文化的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