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南台灣音樂大賽

Facebook

為發掘和培訓音樂學子,每年由台南縣市政府聯合主辦「2008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第9屆比賽即將在4月提前展開,台南縣文化處處長葉澤山表示今年增加管樂獨奏7個項目,和身障及離島學生有特別優待來鼓勵來共同參賽,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特別邀請多次榮獲台南縣及全國各項國樂器獨奏、合奏第一名的台南縣歸南國小絲竹樂團14位優秀同學在現場演奏助興。為求音樂大賽完整性,今年增加管樂獨奏長笛、雙簧管、單簧管、低音管、小號、法國號、伸縮號等7項樂器,得到師生及家長熱烈的迴響與肯定。

台南縣文化處處長葉澤山表示:「我們這些音樂老師們都會給孩子們非常好的指導,參與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不僅是音樂交流,也可得到大師們的指導,所以對於學習音樂的孩子們,可以很快的獲得很大的提昇。」

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今年特將比賽時間提前至4月20、26、27日,而獎牌設計為以當年生肖交趾陶雕塑,非常值得紀念與珍藏,本屆為金鼠年,獎牌是一對可愛的「鼠來寶」,並訂於6月1號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頒獎典禮及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記者 謝淑芬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