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杯足賽 兩支英國球隊與馬賽隊遭淘汰

Facebook

(中央社巴黎十二日法新電)英國托登漢隊與艾佛頓隊今天在歐洲足球聯盟杯比賽中,雙雙在罰踢十二碼球的決賽中遭到淘汰,而法國馬賽隊輸球後,也結束了法國球隊參加歐足聯杯的美夢。 奪冠熱門隊伍德國拜仁慕尼黑隊今天順利擊敗比利時安德列荷隊,而英國想在八強賽中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只能寄望波爾頓隊明天擊敗葡萄牙運動里斯本隊。

托登漢隊第一場曾以零比一敗給荷蘭愛因霍芬隊,今天追成一比一平手,進入延長加賽,最後愛因霍芬隊在罰踢十二碼球的比賽中,以六比五淘汰托登漢隊。 而艾佛頓隊與義大利菲奧倫蒂納隊的比賽,主客場以二比二踢和,最後也以罰踢十二碼球決定勝負,艾佛頓隊以二比四敗給菲奧倫蒂納隊。

俄羅斯聖彼得堡波格瑞本雅克隊今天以二比零擊敗法國馬賽隊,晉級歐足聯杯前八強。馬賽隊在法國的第一場比賽中,曾以三比一獲得勝利,不過今天以二比零輸球,雙方主客場形成三比三平手,不過馬賽隊以主場曾輸球而遭到淘汰。 馬賽隊遭淘汰後,歐足聯杯前八強已經沒有任何法國球隊了。97031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