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演出 讓觀眾找回塵封已久的記憶

Facebook

神韻藝術團目前在台灣巡迴演出,許多觀眾觀看過演出後,紛紛表示內心深處受到了的觸動,請看以下來自台灣台中的報導。

茶花協會理事長 黃春隆﹕“演出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震撼,從內心深處感動良多,這種文化性的節目,恢復我們漢唐雄風的節目,我們應該讓世人,在世人的眼中更多的呈現。”

台灣心藝術推動協會理事長 周學韜﹕“從舞碼裡面的一些表現,甚至於也是在告訴我們一些事情,好像很多東西我們以前都在一直提倡,怎麼好像突然都不見了。透過舞碼其實像我們回到像精忠報國這種事情。精忠報國其實我們在小時候,我們讀的書都很多,最近好像都被遺忘掉了,其實我透過這些東西讓我體驗到,要怎麼去把善的東西,好的東西把它激發出來。”

台灣心藝術推動協會執行長 張平﹕“去年來看的時侯,只是感覺是一個藝術表演,今年來看有特別的感受,就是在上半場的了解真相那首歌,其實會有一些觸動。還有說神韻帶給我們的一些,另外的一種除了藝術的,另外一種更高的境界在裡面。應該是說用錢,所得不到的東西,這可能就是經歷過的人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這裡面有一些命運的安排,還有一些希望我們心靈上面可以更高,往上提昇的一些啟發在裡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勝吉 林滿促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