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法輪功譴責中共向海外輸出暴力迫害

Facebook

二零零八年二月八日,在駐泰中共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以及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二十二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泰國警察帶走,以護照過期為由先後送往移民局監獄。對此,泰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表聲明指出,該事件實質是中使館在幕後施壓,操控不明真相的泰警,將暴力和迫害輸出海外。請看本臺來自曼谷的報導。

泰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聲明指出,在發生抓捕事件前一天,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網,均報導了採訪泰國總理及政要向全球華人拜年的新聞,這對中共一直以來對東南亞國家的控制無疑是一個打擊。在二月八日的抓捕中,一直有說中文的中共便衣跟隨、監視,對法輪功學員拍攝、錄影。

泰國法輪功學員對中共的粗暴干涉表示強烈譴責,對中共向海外輸出暴力恐怖、干擾法輪功學員的正義行動表示強烈抗議。聲明指出「泰國是一個民主國家,信仰自由,人民敬僧禮佛,善良平和。逃離中共迫害來到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能夠在此停留並獲得申請聯合國難民的機會,得到了聯合國的保護及安排去往第三國。對此,法輪功學員向善良的泰國人民表示感謝。」

聲明呼籲泰國警察機構認清中共的本質,與全體泰國人民一起站在良知道義一方,不要跟隨中共迫害人權,為自己和國家民族選擇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泰國記者站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