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基金籌款 神韻入場券受矚目

Facebook

【新唐人】加拿大卡爾加里教育伙伴基金會日前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市長杰出獎頒獎典禮”活動, 在与頒獎典禮同時進行的為公共教育事業捐助籌款的拍賣會上,神韻晚會的入場券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現場嘉賓表示,神韻的演出無法用价錢衡量。

出席1月29號晚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教育基金會董事、卡爾加里与周邊城市市長、各大公司代表、媒体等300余人。卡爾加里教育伙伴基金會(CEPF) 成立于1991年,市長杰出獎始于1996年,用以表彰在不同領域為學生教育提供机會的學校、商家、組織或個人。在過去的17年里,已有成千上万名學生從中受益。

与往年不同的是, 首次出現在拍賣廳里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卡爾加里站首場演出的10張貴賓票格外引人矚目。

卡爾加里教育伙伴基金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道格.克拉烏朝克(Doug Clovechok) 說,當他第一次在拍賣廳里看到來自東方的神韻時,他非常激動。他表示基金會和整個加拿大都致力于多元文化的推廣,而神韻藝術團提供了一個絕佳的了解中華文化的机會,他表示神韻晚會一定去看,絕不錯過!

阿爾伯塔省財政廳長萊爾.奧伯格說他在紐約听到過神韻在無線電城音樂廳演出的消息,看起來十分美妙,他說阿爾伯塔省中國社區的歷史相當久遠,神韻演出對于阿爾伯塔省的文化交流起到了相當大的促進作用。

卡爾加里市長大衛.保康利(Dave Bronconnier)曾于去年5月簽發公函祝賀神韻在卡爾加里的演出,但卻因事務繁多,無瑕分身,他表示,今年如果安排得宜,可望一睹神韻風采。

City TV著名的主持人 Darrel Janz表示他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 這是第一次听說神韻, 欲一睹為快。

位于卡爾加里東北的Drum Heller市以恐龍博物館聞名于世,市長布萊斯.尼莫(Bryce Nimmo)說他去年收到過神韻演出的邀請函,但因為与另一件公事沖突,錯失良机,但今年已經安排好了觀看演出計划。

距卡爾加里只有37公里的西北Cochrane市常務副市長麥爾斯.柴斯特(Miles Chester)說,盡管市里有一個很大的中國社區,但他對中華文化所知甚少,這次神韻演出的介紹令他眼界大開,神韻絢麗的色彩非常漂亮,給人非常愉悅的感覺,吸引他去觀看!

贏得2張神韻貴賓票的湯姆.啟思蒙(Tom Chisholm) 是大型房屋建筑集團UBG的首席營運官。他說當他在拍賣廳看到神韻的一瞬間,他知道他找到了歷朝歷代交織在一起的五千年中華歷史。當記者問他最終出价時,他說:無价!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