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人力中心企業家培訓班

Facebook

【新唐人】熟悉了美國生活,很多人就開始想自己創業。華埠人力中心的企業家培訓班,通過60個小時的培訓課程,來教授在美國開公司需要具備的知識。我們來聽一聽學生和老師對這個培訓計劃的體會。

註冊會計師黃宗澤是培訓班的講員之一,他說課程設計是幫助新移民對美國的稅法和財務有更多認識, 以及在美國做生意哪些地方需要留意。

24號新一期的培訓班結束,在中國城的新福臨門酒樓舉辦畢業典禮,新老學員聚會交流。一些在美國主流機構任職的華人鼓勵學生們在 美國創業,因為這是一片充滿機會的土地,不象其它地方,有想法還要遭到限制。

華埠人力中心主任陳婉媚向學生頒發證書。

學生廖國權從前在華爾街做事,後來想自己開公司,就離開華爾街。在企業家培訓班畢業後,他已經註冊了自己的公司,3月份就要開始運作。

華埠人力中心主任陳婉媚介紹,12年來,他們一直向移民和低收入者提供服務。能夠開辦自己的公司對很多人來講是一個夢想,她很高興能夠通過培訓計劃説明人們儘量少犯錯誤,開創成功事業。

企業家培訓班每年舉辦一次,9月22號開課, 每週六上課。此外,華埠人力中心還將舉辦有關美國金融系統的免費講座。

講座時間 (星期三):

2月27日 晚 6 – 8:30 美國金融系統基本知識

3月26日 晚 6 – 8:30 投資與儲蓄

4月23日 晚 6 – 8:30 借貸

5月21日 晚 6 – 8:30 身份盜竊

地點: 茂比利街70號3樓, 10013

訂位元電話: (212) 966-732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