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再度降息 專家反映不一

Facebook

【新唐人】美聯儲再度降息,但這一遏制美國經濟滑入衰退的舉措并沒有完全打消投資者的恐慌,華爾街周二開市后股价又出現了下跌,下面我們來看看美國的專業人員對此的反映。

對于美聯儲的再度降息,美國馬薩駐塞州大學的公共政策教授維勒(CHRISTIANWELLER)表示,美聯儲試圖通過降息達到多項目標,增強市場的信心,穩定經濟等,“我們應該清楚,一項政策不能完成所有目的,美聯儲很明白,下一步是財政措施,來真正穩定經濟,特別是促進需求。”

對于降息,華爾街的金融從業人員的反映似乎有些冷冷清清。

紐約人萊維克說,他希望市場不要走向完全下跌,“人們應該記得,我們有很好的經濟基礎,希望隨著減稅,經濟會振作,最差的情況可能會是87年股市大跌的重演,所以希望人們不要太焦慮。”

另一位華爾街工作人員沃倫(Anika Warren)說,她很對美聯儲降息對市場的影響表示樂觀,但不知是否其他人會認同她的觀點。“我希望美聯儲這次提早降息,會給市場帶來樂觀,積极的方面是,他們确實試圖推動上升,帶來改變,也許我們會有個好勢頭。”

瑞戴克司投資的主管薩克思給個人投資者的建議是,如果是長期投資的話,現在還不是賣出資產的時候,不妨繼續觀望,也許還可以發現一些有利可圖的交易机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