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犬進入全美排行前十名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牧羊犬、約克夏犬和斗牛犬都是愛狗人士耳熟能詳的,那么您知道07年全美狗种流行排行榜中,他們各自的受歡迎程度嗎?請隨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美國愛狗俱樂部宣布,75年以來,牛頭犬首次進入全美流行狗的排名前十名。而拉布拉多犬則連續17年排名榜首。

這次排名第二至第四名的是:約克夏狗、德國牧羊犬和金毛尋回犬。

美國狗舍俱樂部發言人麗莎.彼得森介紹,牛頭犬這种純种狗在157個种類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它性情溫順,适合大小家庭,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美國很多球隊把它作為吉祥物。在全美50大城市中,牛頭犬在洛杉磯最受歡迎,排名第二。

麗莎同時提醒愛狗者注意网上利用牛頭犬的照片進行詐騙,有人謊稱免費贈送但需先付運輸費,當錢匯出后卻沒有下落。

美國愛狗俱樂部于1884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純种狗登記机构,每年都進行流行狗种評比。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