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最新潮的改裝車大展

Facebook

【新唐人】澳大利亞上周末於首都坎培拉(Canberra)舉行全國最大、最知名的汽車慶典,現場吸引超過十一万車迷前往觀賞這最新潮的改裝車大展(street machin)。

澳大利亞最大型的改裝車(hot-rod car)展上演令人惊艷的高難度表演。

首先,特技人員開車疾駛穿越巴士后撞進一堆車里,接著消防員從被大火吞噬的車中把人救出。

這節慶已經舉辦第二十一年,但卻有過不好的歷史,從前曾經發生過車迷与警察起沖突的事件。

坎培拉當地居民相當憤怒那些在公路上的違法賽車(drag racing)還有刺耳的引擎聲,這釀成交通事故,他們強烈反對。

當時一度發生暴動,之后主辦單位便釋出保證,承諾再度檢視其安全性。

Summernats改裝車節是澳大利亞全國性的改裝車大典,其中包括自制改裝車、街車、英式杆車(hot rods)、美式運動車(sports compacts)及肌肉車(muscle cars),還有其他特別的有趣車种在這都可以看的到。

車展四天期間,展示車緩慢巡駛或排列展示,表現出多种不同的變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