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一動物園發現兩幼虎陳尸冰箱

Facebook

【新唐人】中國湖北宜昌一家私人動物園的售票室的冰箱中發現兩只幼虎的尸体,引發有關當局的全面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北省宜昌市的三峽野生動物世界(Three Gorges Forest Wild Animal World)。上周甚至發現稀有的東北虎遭人砍頭剝皮,有關部門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當地媒体星期三報導稱,這家動物園在四年中曾有7只老虎因飢餓、生病以及受傷而死亡。

新發現的這兩只幼虎是上個月28日因難產而死亡,依据規定,動物園應該上報有關單位,但是動物園管理者卻沒有這么做,只將兩只幼虎的尸体藏在冰箱中。

目前 這家動物園已經被勒令暫停營業。

中國境內無論私立或省立動物園由于游客人數不多,通常都會面臨經營不善和資金短缺的問題。 由于資金短缺,在中國的動物園中已發生了數起与老虎相關的聳人听聞的案件。上個月,北方一間動物園內的老虎甚至因過度飢餓而互相殘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