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撓神韻晚會演出 變成宣傳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企圖干扰、阻止新唐人電視台在美國的圣誕晚會,為此本台記者採訪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 讓我們來聽聽他的看法。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先生認為,中共當局企圖影響外國議員的決定, 反而幫新唐人晚會作了宣傳。

鮑彤:「我想美國的議員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哪有需要別人來告訴他看這個、別看 那個,這種自由是美國保障的,也是中國憲法不能侵犯的,中國人能夠告訴外國議 員,你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這是一個很可笑的事情,還做一個很好的宣傳, 叫大家來得更多。」

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弗羅�達州勞德代爾堡市市長吉姆和北卡羅萊 納州歐文斯劇院經理都收到了中領館的污蔑信或威脅電話,但他們不但公開中共脅 迫的內容,而且進一步支持新唐人晚會。

紐約太陽報評論說:“中共外交官的企圖 失敗了。”

新唐人電視 郭亮 黃文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