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理財講師 深圳慘遭殺害

Facebook

【新唐人】一位台籍江姓講師三日被發現陳尸在深圳的福田花園廣場天橋下。該台灣講師經常赴大陸講授“認證理財規划相關課程”。台灣海基會4日回應,已透過多個單位來關注這起案情;而台商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星期三表示,大陸治安不良,台商除了特別小心,并無其他辦法。

針對台籍講師十二月三日在深圳慘遭殺害,台灣海基會四日向平面媒体透露,表示已發函大陸海協會、深圳市台辦及深圳市公安局等單位,要求大陸方面盡速緝凶破案。

而記者也隨即致電大陸關切。

中國深圳市台商協會會長黃明智:“現在公安在處理,詳細我們不知道,家屬,他家里人來了,他妹妹也來了,我們現在就是幫他忙,把他送回去”。

目前江姓講師家屬已前往深圳處理后事。据了解,死者是中國金融教育發展基金會北京培訓中心講師,經常前往大陸各地講授CFP相關課程。

二日晚間与友人會面,隔天凌晨就被發現陳尸在深圳福田花園廣場天橋下,身受多處刀傷。

對此,台商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呼吁,大陸治安存在許多隱懮,台商除了特別小心,并無其他辦法。

台商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大陸的治安不好這是很司空見慣的事情,那你說深圳不錯,昆山不錯,但是在昆山也有被殺的,防不胜防,我老實說,真是防不胜防,去大陸就應該特別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