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訪民致信溫家寶 緊急辟謠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市丰台區訪民吳田麗日前接受本台記者采訪,表示自己的房子被非法拆遷,于去年12月巧遇溫家寶總理,向其訴說冤情后,情況不但沒有解決,反而被造謠,還遭到軟禁,只好致信溫總理辟謠,要求調查核實。

北京市丰台區訪民吳田麗表示,她的房子,在沒有得到一分錢的補償、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強制拆遷。五年來,她走遍了在京的所有信訪部門,都沒有得到解決。2006年12月12日,她在北京市一家超市里見到溫家寶總理,直面陳冤。然而,另她心酸的是,一年來她的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還被人造謠,說政府給她解決了,令她擔心的赶緊辟謠,可是發到网上的信都被刪了。

吳田麗:“就說給我解決了,說給我特別优惠,給我這么好條件,我不滿意。只要是制造謠言人們就是要打擊你,今天我發出肺腑之言, 我跟總理說希望他知道這件事!”

吳田麗:“我禮拜六開始辟謠,我在國內网站上發了信,几分鐘吧!全部都給我刪掉了,而且把我打入黑名單了。整個國內网站,包括香港的鳳凰网也限制。”

吳田麗透露除了遭人造謠,還被軟禁。

吳田麗:“今年3月份開兩會,從頭到尾看我10多天,這次17大,從1號看到26號”。

2002 年12月初,吳田麗 70多平方米的住房,在沒有得到任何補償、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當時的北京市丰台區國土房管局、北京市丰台區長辛店房管所、北京龍騰房地產開發公司,非法進行了拆遷。吳田麗表示會見總理一年多來沒有一個人找過她,更不用說解決問題,希望總理調查核實各級信訪部門。

新唐人記者 陸芳 陳洁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