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八個月 無錫村民祖房仍被強拆

Facebook

【新唐人】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申新村,整條村在去年底陸續遭到無錫地方政府違法拆遷,村民周先生的世居祖房在堅持八個月后,今年8月間也被拆了。拆遷過程中,夫妻二人和儿子都被打傷,目前夫妻二人仍住院治療。本台記者日前采訪了周先生。

周先生向記者表示拆遷公司都是土匪強盜。

周先生:「就剩下我一家了,我堅持了八個月。今年8月12日房子被拆了,他們都是土匪強盜,來了几百個人,用鐵錘、鋼筋,什么都有,把我們打傷了,把我儿子踩在腳底下,身分證什么都被搶走,我們在醫院住了三個多月了,傷還沒有完全好。」

周先生強調地方政府跟拆遷公司勾結來打壓他們,去年11月25號,鎮上來了一百多個干部叫他簽字。

周先生:「他們來了一百多個干部,脅迫我八個半小時要我簽字,不簽,說以前的鄉長要把我一槍打死。」

周先生表示當時迫于壓力只好簽字,簽完之后心中不服,五次去省里上訪,都沒有結果。周先生期盼中國能有民主人權,讓老百姓真正的當家作主。

新唐人記者 陸芳 陳洁 采訪報導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