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臨近 北京傳黑監獄關押訪民

Facebook

【新唐人】隨著中共十七大即將來臨,北京當局及各省市駐京辦公室加大力度打壓訪民,截訪人員及公安不僅攔截、綁架、或拘留訪民,將訪民強行遣返回原籍勞教、判刑、或關進精神病院等,有的甚至在北京私設「黑監獄」,任意羈押訪民,對他們進行監禁、恐嚇與酷刑折磨。

據訪民們透露,北京有不少「黑監獄」,訪民要是被抓起來就得關兩年。北京家庭教會活躍人士華惠棋表示今年北京「兩會」期間,與母親一起前去北京市人代會反映家中住房被強拆的情況被捕入獄,他描述了黑監獄裡慘無人道的情形。

華惠棋:「拳打腳踢的然後搜我身,給我身上潑涼水,拿腳踩在我腦袋上,在監獄裡頭讓我睡地下,吃飯是讓吃,但不讓我拉屎,判我半年,而且這個判半年,還是在國際社會的呼籲之下,這就看到說,當政府在邪靈附在它身上的時候,它的殘酷是非常的恐怖。」

「黑監獄」通常是由各地駐京辦事處夥同北京警察設置,都是全封閉型,24小時監控,與外界隔離。有的設在賓館的後院,門窗走廊都用鐵欄、鐵網封閉;有的設在駐京辦事處的後院或者地下室;有的則設在北京郊區荒涼的農村。

華惠棋:「各地政府都在北京租地方,然後把人擱在地下室裡頭,各地都來北京抓人了,翻你的包,有上訪材料就把你抓走了,每年各地來抓,都在這邊,有的關在北京附近,他們有很多被勞教的,還有有的是擱在洗腦班。」

訪民們還透露,目前至少有幾千名訪民被關在「黑監獄」裡。北京有一批人專門給政府作臥底特務,收集訪民情報,配合截訪人員追捕訪民。這些人包括黑社會的綁匪、社會上的小混混、刑事勞改犯,甚至還有政府部門的公安警察。

新唐人電視林洪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