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羅馬服裝秀展示新款

Facebook

【新唐人】意大利著名服裝設計師范倫鐵諾(Valentino),雖然已75歲高齡,仍不斷地推出令人惊艷的服裝設計。在他服裝業生涯進入第四十五年后,星期六(7月7日)在羅馬舉辦一場發表他個人新計設的服裝秀。在許多明星藝人現身的眾多觀眾面前展示他的新作品。

在近半世紀以來,意大利著名的服裝設計師范倫鐵諾先生,為許多的明星設計華麗的服飾。許多明星名模都出席此次盛會。著名模特儿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說:“范倫鐵諾是一個熱心而且寬大的人,也是非常忠實的朋友。他一直都与相同的朋友交往很長一段時間。朋友都會為他說好話,我非常喜愛他,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

女演員伊麗莎白.赫利(Elizabeth Hurley)也說:“他一直推出好的服裝設計作品。很難想象每一季節他沒有推出一些漂亮的范倫鐵諾品牌的設計。”

范倫鐵諾第一次在羅馬舉行高級服裝秀。60年代初期,范倫鐵諾的成功和影劇圈密不可分。當時好萊塢明星喜歡到羅馬拍電影,他的創作才華因此受到賞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