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抗議港府暴力遣返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7月1日,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抗議中共指使香港政府暴力遣返準備入境的數百台灣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打出“抗議中共操控港府﹐非法遣返法輪功學員”﹐“聲援香港訴江案”的橫幅。

從香港來的法輪功學員林淑美對港府遣返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示失望。她相信事件的原因是中共在這個日子不想看到法輪功學員或者其他的異議份子與民主派的人士。

“(香港政府)受到中共的壓力這樣對付善良的人﹐我覺得世界所有的人都在注目著這件事情。我作為香港人﹐覺得很羞丑﹐一點民主都沒有。他們說舞照跳﹐馬照跑﹐其實很假的﹐真的很傷心。香港回歸十年反而倒退了。”

支持香港民主的中華總會館商董黃國俊表示﹐香港的自由是逐步倒退的。

“香港社會的資本結構是慢慢的被中資加入﹐或者和中資發生關係。在這種狀況之下媒體也是一種企業。從新聞理論來講﹐香港的言論和民主是應該進行兩樣調整: 第一﹐他們需要自律。第二﹐很明顯因為基本的結構會影響到民主的發展﹐甚至可能會發生萎縮。"

法輪功學員黃先生說﹐法輪功學員要求入境並不是被中共宣傳的要去鬧事。

“我們知道他們不是鬧事﹐他們只是和平的﹐通過香港政府﹐這個慶典向胡錦濤和其他領導人﹐希望他們能夠看到﹐法輪功那麼多年來受迫害的冤案﹐希望能夠早日把這個迫害停止掉。”

同日﹐中領館在康年(飯店)舉辦慶祝酒會。20多名法輪功學員前去對港府遣返台灣學員表達抗議﹐並在街邊派發資料﹐卻有親共人士將資料打掉地上﹐用腳踢。甚至有親共人士謊稱有4百多人抗議而把警察叫來﹐想利用警察驅離法輪功學員﹐警察來到發現受騙了﹐不但允許法輪功學員在街邊繼續發資料﹐而且還接受了法輪功學員的資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