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褒獎法輪大法

Facebook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日,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地高貴林港市的五月節游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五周年。為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加拿大卑詩省九個城市給法輪大法褒獎。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五月12日70多位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位于大溫地區的高貴林港市參加一年一度的高貴林港市的五月大游行。由法輪功組成的隊伍是當天所以參加游行的隊伍中規模最大的的方隊,也是唯一的華人參加團体。游行隊伍由花車,唐舞,腰鼓等組成。

据悉,今年法輪功團体是第六年應邀參加高貴林港市的五月節游行,今年法輪功的隊伍獲得了團体一等獎和花車二等獎。

鑒于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大溫地區的本拿比市特別將五月定位法輪大法月,并為法輪大法褒獎。

頒獎儀式過后,本拿比市長高立勤接受本台記者的訪問,表示支持法輪大法精神運動,譴責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

本拿比市長:“在中國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仍然在進行,我們反對(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我們義無返顧地与那些遭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將人權事宜做為重要議題提交給中共政府。”

截至五月十二日加拿大卑詩省有9個城市為法輪大法褒獎。

新唐人記者思遠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