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硬幣內置間諜裝置 證實乃虛惊一場

Facebook

【新唐人】轟動一時的加拿大兩毛五分錢硬幣中被安置了涉嫌間諜活動裝置一事,近日終于被證實是虛惊一場。美國國防部已經取消了這項調查,下面請看報道。

加拿大的兩毛五分錢硬幣內置無線電發射裝置,這很象是好萊嗚電影里的情節。但是這卻是美國MSNBC网絡今年1月報導的新聞。 美國國防部的承包商今年1月稱,在數枚加拿大硬幣中發現了無線電頻率發射裝置,甚至采用了納米技術。而納米技術可以通過編程毀坏電信和軍事系統。美國防部因此發布間諜警報說,某些加拿大硬幣中植入了無線電發射裝置用來做跟蹤工作。 現在,經過美國和加拿大安全情報局的調查,這些印有紅色罌粟花的兩毛五分錢硬幣終于被恢复名譽,几個月來的猜測被證實為虛惊一場。 調查結果顯示,硬幣上的紅色罌粟花是本案的罪魁禍首,特別是它那不同尋常的紅漆。而上面所謂的納米技術其實是加拿大皇家造幣厂為了保護紅花不被磨損而增加的一層保護膜。 加拿大2004年發行了3千万枚印有紅色罌粟花的兩毛五分錢硬幣,用來紀念11万7千陣亡的士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