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魅力無窮 人潮再現台中惠蓀堂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帶給台中的熱潮,即使是中台灣最大的表演場地–中興大學惠蓀堂,也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容納從四面八方涌入的熱情觀眾。因此,劇場破例開放了五十張站票。請看本台記者在台灣台中的報道。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中台灣一流學府中興大學,美國神韻藝術團就在這里演出,這是一個美麗的生態校園,讓我一起拜訪這位注重文化与藝術推廣的校長。

台灣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

“我們是中部的核心大學,我們也有責任義務,帶動整個中台灣的不但是科技的發展 還有這些產業的發展, 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帶動整個人文素養的提高,我們希望我們全校的師生都能欣賞到這种一流的表演。”

在中興大學惠蓀堂﹐晚上六點半了, 距离開演還有一個小時,現場的座位有四千一百二十五個,然而盡管這么多座位,仍然場場爆滿,座無虛席,供不應求。因此主辦單位特別開放了五十個站票,現在就讓我們到售票中心去看看吧!

工作人員: “我們今天神韻的票全部都售完了,因應觀眾的要求,他們全部都買不到票,而且他們很想觀賞,所以我們就開放在二樓的地方,讓他們觀賞。”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