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高雄場演出受到各方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高雄場,將於27﹐28號,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2場。這次演出受到高雄市政府與各演出團體的熱烈支持。下面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高雄場記者會,在高雄市音樂館舉行,威鴻醒獅團的祥獅迎賓及蒂摩爾文化藝術團團長廖英傑原著民嘹亮的歌聲,讓到場的來賓及媒體,感受到新年晚會帶來的歡樂氣氛。

高雄市新聞處副處長楊景旭﹕「我希望所有的觀眾朋友,都能夠來高雄觀賞節目,讓大家一起分享,新唐人電視臺傳播給大家的過年喜樂跟歡樂的氣氛。」

這次高雄場融合了國內外優秀樂團及演唱家、舞蹈家的精心傑作,共有十二個演出團體,一百多位藝術表演人員參與演出。

「彈指之間」室內樂團團長洪韻堯:「希望藉由音樂能夠傳達,由臺灣傳達給全球的華人,讓大家知道在這塊土地上,默默為文化工作所做努力的這些人,還有很美好的事物、美好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到臺灣的美,也發現高雄這個美麗的城市。」

無論是喜愛中西古典、浪漫或流行音樂及舞蹈者,都能在這包括海內外頂級演奏家及本土藝術精華的演出中,體驗一場丰神雅韻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葉哲維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