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嘉義市舉辦跨年晚會迎接新年

Facebook

臺灣嘉義市政府和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將于12月31日(星期一)晚上在市立體育館聯合主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迎接2007跨年晚會,邀請頗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偶像歌手和知名藝人現場勁歌熱舞及煙火秀,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在新年倒計時分,共同歡度一個美好的夜晚。

臺灣嘉義市政府為迎接2007跨年晚會,以(記者會)先暖身,由充滿活力的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做開場,還有舞蹈表演。黃敏惠市長預告晚會中將與黃品源帶動所有現場觀眾,高歌一曲「小薇」,萬人大合唱,想必氣勢震撼,溫馨感人,千萬不能錯過這場跨年晚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2006邁向2007這個重要的關鍵時候,嘉義的發展我們看得到我們的文化,看到我們的藝術,這麼歡喜的一個跨年晚會,不要忘了ㄧ定要來參加,我想我們也歡迎所有的媒體朋友,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我們一起再度一個很難忘的跨年晚會,再一次的感謝,我也藉這個機會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謝謝大家。

興安國小老師 楊文睛介紹團隊:可以出來演出的小朋友,現在有從三年級到六年級,今天有出來的小朋友有21位,那我們還有初級班的小朋友大概10位,外聘台南十鼓擊樂團老師,那每個禮拜三下午會到學校來上課。

已配音:看到這群活潑又生動的擊鼓表演,可見2007嘉義將是個舞動桃城、展現新魅力 ,充滿光明祥和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張月英 張秀珍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