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旅行團車禍死傷者家屬抵台

Facebook

【新唐人】於台灣南投發生重大車禍的中國大連旅遊團罹難者家屬,台北時間十月四日晚間近十時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在一個小時的協助通關後,隨即由旅行公會人員陪同趕往南投處理善後,請看來自台灣的現場報導。

來台的大連旅遊團罹難家屬共十九人,連同七位官員代表,包括大連市旅遊協會企業代表,以及中國國家旅遊局的秘書劉海生,在台北時間晚間九點五十四分抵桃園國際機場後,由台灣海基會、大陸委員會、交通部觀光局等單位協助通關,隨即驅車前往南投。

台灣海基會副秘書長 張樹棣:『海基會在這個部份會跟當地的縣政府作一些協調,晚上他們到那邊,我們再徵求他們的意見在做一些後續的處理`,我們也會跟政府的各個部門一同協調讓後面的處理善後的事情能夠很順利的進行。』

台灣方面表示,要等家屬到南投之後再跟各相關單位討論賠償問題。

新唐人電視 管一安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