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沒收撞機事件美飛行員護照

Facebook

【新唐人】巴西當局星期二沒收了兩名美國飛行員的護照。這兩名飛行員駕駛的一架商用噴气飛机上星期五与巴西的一架客机擦碰,造成客机墜毀﹐機上155名乘客全部遇難。

在巴西客机墜毀之地馬托格羅索州的一名法官透露,警方為調查上星期墜机事件而沒收了美國飛行員勒珀(Joe Lepore)和巴拉蒂諾(Jan Paladino)的護照。

法官表示,這只是為了安全起見,調查時間不會長久。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這兩名美籍飛行員星期二抵達里約熱內盧市接受健康和心理測試,星期三回答更多的質詢。

當地飛行官員表示,在碰撞的兩架飛机中,有一架偏离了原先計划的飛行航線。調查人員也希望知道為什么兩架飛机上都配有現代防止碰撞設備,卻沒能阻止這次空難的發生。

上星期五,戈爾航空公司波音737飛机與一架商用噴气机擦碰后栽進巴西北部濃密的叢林,客機上155名乘客無一人生還。目前已經尋獲50具屍體﹐包括客機駕駛員。

而与客机相撞的小型飛机緊急著陸,机上沒有人員受傷。

美國運輸安全部門的人員正在協助調查。有關當局說,戈爾航空公司的飛机墜毀事件是巴西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空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