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屆加拿大葡萄節遊行慶祝葡萄豐收

Facebook

【新唐人】第55屆加拿大葡萄節遊行9月30日在聖.凱塞琳舉行,吸引了10多萬觀眾觀看。法輪功天國樂團作為唯一的華人團體首次應邀表演受到歡迎。

第55屆尼爾加拉葡萄酒節9月22至10月1日在加拿大安省聖.凱塞琳舉行。這一節日旨在安省葡萄種植者、釀酒者及葡萄酒愛好者慶祝葡萄收獲。主要項目有參觀葡萄酒釀酒廠、品嘗葡萄酒、美食家宴會及街頭遊行慶祝等。遊行歷時約1小時30分,沿途有10多萬人觀看,美加兩地觀眾都有。

今年的尼爾加拉葡萄節遊行共有95個團體參加,包括多種樂隊。其中的法輪功天國樂團是此次遊行中唯一的華人團體,體現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特點。

葡萄節發言人肯特.夭爾:“今天的遊行有95個團體參加,包括管樂隊、軍樂隊、彩車等。“法輪功天國樂團今年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聲譽很好,我們期待著他們的表演。“

路人:“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中國人參加遊行,他們做得很好。”

市長蒂莫西.裡比:“葡萄節及其遊行一年比一年做得好。“

尼爾加拉葡萄節已5次被A.B.A.列為北美100頂級活動之一,99、00及02年被〔Attractions Canada]授予安省年度文化活動獎。葡萄節是參觀尼爾加拉地區 15,000英畝葡萄園的最好時機。

尼爾加拉葡萄節是一個非牟利組織,它在尼爾加拉地區組織一系列的季節性葡萄酒慶祝活動,除了尼爾加拉葡萄節節外,還有尼爾加拉冰葡萄酒節和尼爾加拉新葡萄酒節。

這是新唐人記者金瑾加拿大安省聖.凱塞琳市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