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評活摘器官、袁胜和高智晟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日前在白宮向胡錦濤喊話的王文怡受到全球民主和平聯盟邀請,在北加州演講,詳細講述了自己白宮喊話的背后是基本人性和良知的呼喚。她還對最近發生的東航机長袁胜美國跳机和中共非法抓捕高智晟律師進行評論,認為這些事件都反映了中共統治的暴虐和邪惡性。

王文怡的演講題目是“人性高于一切”。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講中,王文怡詳細講述了今年三月接触到揭露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證人,受到了極大的人性和良知的挑戰。

“在人類最大的犯罪面前,很多人都在回避。是因為政治和經濟的利益﹐這些呢使得很多人都在停步不前﹐可是這個犯罪卻在繼續進行。”。

對于最近上海東航机長袁胜由于向人講述九評和退党,而受到中共騷擾不得不在洛杉磯選擇避難事件以及中共非法抓捕為法輪功上書的高智晟律師事件,她認為都是由于中共的暴虐和邪惡統治造成的。

王文怡“就像一個毒藥一樣,盡管可以包裝不同,今天是紅的,明天是紫的。但是毒藥就是毒藥﹐你讓它做別的它不會。”

全球民主和平聯盟矽谷支盟理事長李漢雯說非常欽佩王文怡白宮前喊話的勇气。

李漢雯“當她講到活體器官摘除的方式﹐還有情形的時候﹐多少無辜的人受害﹐很多人都是因為要煉功﹐要健身﹐這些人要受到這麼殘酷的迫害﹐而且是為數這麼眾多﹐這個是讓我們很有感觸的。”

新唐人記者薛荔,徐震加州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