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網絡負責人曾寧願加入調查團

Facebook

中國網絡”華折騰”的負責人曾寧,日前表示願參与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7月24號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言人張雪蓉對此表示:當越來越多人挺身而出,幫助調查時,就能早日制止這種慘絕人寰的迫害,而對於願意提供消息的關鍵人士,調查團一定會透過各種管道, 安全的幫助他們離開中國大陸。

張雪蓉:【他要跟我們聯繫,然後我們通過安全的方式跟他們了解情況才能定,一些關鍵的人士,我們會通過各種渠道,把他們安全的帶到海外來,一些特別的了解情況的人士,我想我們是肯定能做到這一點。】

而”華折騰”的負責人曾寧先生,在日前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談到關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他表示,自己在被關押的期間,曾接觸過一些刑事犯的家屬,聽到他們講過相關的情況。

曾寧:【中國政府在進行人體器官摘除的過程中,往往不徵求、不徵詢被摘除者家屬的意見的,中國大陸存在著相當的、大量的活體摘除器官或者不經過被害人、受害人本人及家屬的認可,去對他的器官進行摘除,大量的進行商業買賣,這個我是知道的。】

【記者:您有沒有這個意願,加入到調查真相委員會,來見證這歷史性的調查?】

【曾寧:可以。】

【記者:您願意,是嗎?】

【曾寧:沒問題。】

曾寧先生對將來進入中國境內的國際調查人士,建議首先應該調查的部門,一個是司法部門,例如公安機關、監獄等,再一個是醫院,但這些管道獲得訊息的機率可能不大,比較靈通的方法,就是去拜訪那些,曾經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政治異議人士,如此獲得資訊的渠道必定較為寬廣。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