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駐紐約領事館前 法輪功學員的呼吁

Facebook

【新唐人】紐約法輪功學員星期三(7月19日)到新加坡駐紐約領事館,提交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的信件,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成為海外唯一一個跟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政權。

2006年7月19日,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新加坡駐紐約領事館,提交了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的信件,呼吁新加坡政府撤銷對無罪的九名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來自新加坡的 許亞武先生說﹕最近聽說新加坡政府起訴九名法輪功學員﹐我應當把我親身經歷的事情講出來﹐其實法輪功對新加坡社會和人民只有帶來好處﹐沒有壞處。他們跟隨中共這樣做﹐我認為是不明智的。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代表﹕譽蓉女士說﹕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輕易對中共低頭﹐因為新加坡政府是唯一的在海外除中國政府外對法輪功打壓的國家。我們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好好保護在新加坡學習﹐工作的法輪功學員。並且希望能和新加坡使領館及聯合國代表能有一次對話。

新加坡領事館的一名工作人員接受了法輪功學員提交的信件。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