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舉行從六四看當今中國演講會

Facebook

【新唐人】在紀念「六四」十七周年之際,著名政論家曹長青先生和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先生應邀參加在亞特蘭大舉行的中國>>演講會。他們以中共建政56年來的大量事實剖析中共暴力、謊言的本質,研討如何結束中共暴政以及改變中國的現狀。請看本台記者來自亞特蘭大的報道。

6月3日下午,由全僑民主和平聯盟亞特蘭大支盟,>美東南分社,亞特蘭大華僑文教中心共同主辦的>演講會在亞城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著名政論家,多家報刊專欄作家曹長青先生和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先生主講。

曹長青先生從怎樣看待“六。四”事件、怎樣看待中國知識分子的局限性、怎樣看待當今的中國以及怎樣改變中國的現實等几個方面闡述了他作為一個關心中國命運的知識分子的反思,他講到:中共建政以來,從鎮反,反右、大飢荒,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到迫害其它异議人士、宗教團体等一路殺過來,害死了8000万中國同胞,以穩固它的獨裁政權。

曹長青:“很多人問為什么東歐、蘇聯共產党都垮了,怎么中國的就不垮,很多原因,其中之一是他們長期受中共洗腦的影響,他們的思維還在中共的框架內,還是体制內改革,而不是用体制外,把它們作為一种邪惡的力量來結束。所以,不同的思路、理論導致不同的結局。”

曹長青先生談到,改變中共獨裁統治的唯一出路是必須要結束這個邪惡的制度。“海外人士應該支持大紀元、法輪功、新唐人,因為他們是結束共產党的一個重要力量,而且是強調道德上結束,而不是權力奪取。”

章天亮先生講到退党的歷史意義,他說“,以>而引發退党大潮給中國提供一個和平的轉型之路,如果這使中共解体成功的話,將給歷史留下一條永遠光輝的道路。”

就怎樣看3月以來揭露的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活体器官摘除”問題,曹長青先生接受采訪時說,為什么近年大量法輪功學員失蹤,為什么大量海外僑胞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這些不是能不能查到,而是想不想查,為什么中共現在不讓查,就是因為器官來源很可能是不合法的,是一种犯罪行為。曹長青先生認為要以更廣泛的曝光真相來制止罪行。

新唐人記者畢倩、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