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獎學金 四亞裔學生獲獎

Facebook

【新唐人】5 月25日,麥當勞之家慈善基金會在位于紐約曼哈頓唐人街的麥當勞快餐廳為成績优异且熱心參与社區服務的亞裔學生舉行了頒獎典禮,請看詳細報道。

今年是第四年的麥當勞基金會獎學金由四名亞裔高中生從四百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他們分別榮獲五千元獎學金。他們是就讀道格拉斯□麥克瑟阿中國裔的陳悅,布朗士科學高中馬來西亞裔的劉肯立。另外兩名越南裔的高中生是新城高中的阮浩和長島杰瑞科高中的吳眠玲。

這次頒獎典禮的組織者賣寇,安德爾介紹說:今年是第四年的麥當勞基金會獎學金只針對亞裔學生,他們愿意提供更多的机會給需要的學生和家庭。

在頒獎典禮上,來自紐約市立大學心理學教授李清澤、華人選民聯盟監事長黃金利博士均應邀出席觀禮,華裔創作歌手蘇永斌并在現場演唱,气氛溫馨熱鬧。 麥當勞當地慈善机构在麥當勞全球集團的支持下,向當地亞裔學生提供獎學金使他們能夠有更好的教育和工作机會,任何有資格進行2-4年大學教育的高中生都有資格申請。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