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紀念被蘇共屠殺的人民

Facebook

【新唐人】5月21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郊的一個樹林,俗稱“万人坑” 舉行了紀念活動,紀念那些蘇共在30年代大屠殺的人們。

基輔社會團体“memolial”舉辦這次紀念活動,烏克蘭總統維克多爾 尤先科 總理尤里•耶哈努羅夫基輔市市長列昂尼德•切爾諾維茨基和一些政府官員出席了這次紀念會,許多不同的社會團体也參加這次紀念活動,他們打出不同的橫幅和很多資料證實了蘇共當年的殘忍。

總統尤先科表示:“很難想象就這樣一個樹林就屠殺了十万人民的地方,從生理角度,我覺得人的大腦理解不了這一切。”

“回憶這一切,想一想這里的每一個人,誰躺在這里,誰導致的這一切,尊敬的烏克蘭社會團体們!我們一定要團結。”很多人簽名表示支持全世界共同審判共產主義罪行的決議。

烏克蘭著名歌唱家塔拉蘇•別特利聶科向記者講述了為什么他也在這里。他說:“我們需要記住過去,不要讓它在重蹈覆轍,我最早來這里的時候,當時還沒有這些十字架,什么都沒有,因為我知道這里有很多善良的,淳朴的人被屠殺在這里。如果忘了他們將是很大的罪過。

在場民眾也為呼吁停止在共產极權主義的國家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簽名。

新唐人電視 尼蒙科 安東烏克蘭基輔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