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紐約舉行盛大修煉心得交流會

Facebook

【新唐人】3月26日,來自全球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院舉行了盛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分享他們在修煉和向人們講清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真象、揭露中共暴行的過程中的体會和經驗。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3 月26日上午9點,來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著名的花園廣場劇院舉行了規模盛大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當天下午親自蒞臨講法。十几位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他們在各自的修煉環境中講清中共迫害真象、揭露中共暴行過程中的心得体會,其中有在紐約街頭幫助人們了解《九評共產党》、退出中共的經歷;有持之以�在中領館前講清中共迫害真象的体會;有向當地政府官員揭露中共暴行的心得;還有幫助新聞媒体講真象的回顧。

來自台灣的法輪功學員 邱瑞麟:“我有一個感受,就是說很不簡單,這麼多弟子,這麼多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他們愿意犧牲他們的假期,大家一起來彼此分享心得。”

來自德國的法輪功學員 漢茲•李斯特:“我非常高興到這里。法會很好,我也是第一次來紐約。”

修煉心得交流會于下午5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