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万人同步絕食抗暴活動綜合報導

Facebook

【新唐人】自從中國大陸和海外各界人士積极參与的接力維權絕食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開展以來,大陸參与人士不斷遭到中共當局的抓捕和迫害。鑒于此,高智晟律師和絕食維權聲援團決定全球統一于北京時間3月6日,舉行全球范圍的同步抗暴絕食。包括中國大陸在內的全世界四大洲數万人參加了這次活動。以下是活動進入第三天,本台來自法國和烏克蘭的綜合報導。

法國維權絕食團加入全球萬人絕食抗暴

為聲援良心律師高智晟、聲援敢言的大紀元時報和中國民眾維權運動,法國維權接力絕食團於3月6日下午在中國駐法大使館前進行絕食抗暴,加入“全球萬人同步大絕食”。

中國民主黨法國党部副主席姜友陸先生:“我覺得這件事意義很深刻,因為高智晟律師代表國內的很多知識份子奮起抗爭,為了維護弱勢群體的利益已經勇敢的站出來了。我覺得如果知識份子對共產黨說不,那麼共產黨將來就很難再維持它的政權。

越南人權保護聯合會會長、法國自由越南人協會副主席番安度(Pham Anh Dung)先生曾經為維護越南人權被判刑20年,他對本台記者說: “中共對自己國家人民的迫害和對周邊國家領土的佔領,對周邊國家的和平構成威脅,如果中共不滅亡,世界和平就不可能實現。”

烏克蘭參加全球万人同步維權絕食

10多名參加24小時絕食的基輔民眾冒著嚴寒,打著“停止發生在中國的种族滅絕”,“中共在迫害中國人”等橫幅,引來了眾多行人駐足觀看。

此次活動的組織人安東表示:“中國人需要外界的 聲援,如果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一切,我想在中國的迫害就會立即停止,我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不支持邪惡暴政,并盡快的退出中共”。

烏克蘭國立師范大學學生鮑威爾說:“他們讓我想到1932年原蘇共統治時期的烏克蘭大飢荒,那時有2千多万人喪生,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徹底根除反人類的共產制度 。”

新唐人記者尼蒙科烏克蘭基輔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