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華裔女子涉嫌殺死兩名日本儿童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五(2月17日)日本出現一椿震惊社會的命案,一名三十四歲的華裔女子由于涉嫌殺死兩名五歲的日本幼稚園男女儿童而遭到警方逮捕。

兩名幼童,一男一女,在日本時間今天上午九時稍后被發現倒臥在滋賀縣長濱市相扑町路上,警方接獲通報后前往現場,發現他們的腹部、胸部和背部等處都被砍約二十刀,兩名幼童都在送醫后不久死亡。

警方調查顯示,遭到殺害的是二十九歲公司職員武友利光的五歲女儿若奈和三十三歲的公司職員佐野正和的五歲長男迅。前者俯臥在路上,后者則倒在道路旁的水溝中。

警方調查指出,武友等四個家庭是輪流以車子送小孩上幼稚園,星期五上午,輪到中國籍女性鄭永善(日本名谷口充惠)負責將自己的五歲女儿和這兩名小孩送至幼稚園。事件發生后由于鄭永善行蹤不明,警方緊急搜查后,上午十一時稍后在大津市內發現鄭的車子,在車內發現帶有血跡的刀子,經盤問后她承認刺殺小孩﹐警方將她逮捕。

鄭永善与日本籍先生和女儿共一家三口,被捕后精神恍惚,警方正調查其行凶動机。据鄰居透露,她先生出差中國時認識她,她的日本話還不流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