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大選在即 安全部隊戒備

Facebook

【新唐人】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有信心星期三(1/25)的投票將順利進行,但他表示,安全部隊已接獲命令,將以鐵腕處置任何試圖破坏選舉的人。

巴勒斯坦自治議會選舉前三天,一名平民在北加薩遭以色列軍方空襲喪生,巴勒斯坦安全部隊准備進入最高警戒狀態。

巴勒斯坦一個好戰組織宣稱,這是一項未得逞的暗殺計划。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則表示,軍隊對企圖跨越以巴邊界的槍手發動空襲。

內政部發言人胡塞表示,巴勒斯坦安全部隊將于格林威治時間一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開始,進入最高警戒狀態,确保投票可順利進行。

官員坦承,加薩走廊猖獗的暴力行動,已對投票造成嚴重威脅。

投票當天,將有一万三千名警員派駐一千多個投票所,禁止武器攜入投票中心。

內政部長尤瑟夫告訴加薩市的記者:“這些嚴格的措施,將避免投票當天有任何的暴力行動發生。暴力的危險今天仍然存在,并將持續到計票之時。”

他表示,以色列已承諾放寬安全措施,加速約旦河西岸的投票作業,相關細節將在“未來四十八小時內”定案。

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有信心投票將順利進行,但他表示,安全部隊已接獲命令,將以鐵腕處置任何試圖破坏選舉的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