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5-10-01)

Facebook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本周各地紛紛舉行祭孔典禮,呼吁大家不忘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并同時以表彰优秀教師的方式來紀念至圣先師孔子。

下面是本周的社區特快.

————-

紐約馬英九后援會為感謝在國民党主席大選時僑界的支持,特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

心舉行感恩茶會。

—————

中華文化万古長青,大德巍巍遠播西域。大華府第一屆祭孔大典于9月25日在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文化中心舉行,以紀念孔子誕辰2556年,并在海外弘揚傳統中華文化的道德。

—————-

除了祭奠先師孔子之外, 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表彰大會,鼓勵在美從事中文教育的老師。

—————–

在中國大陸的農村地區,許多家境貧困的孩子,把讀書看成是改變未來命運的唯一机會,近日出現窮苦學生為了學費而上街搶劫,甚至跳崖自盡。一起來關心一下。

—————

以探索、保存、及宣揚美國華人在美發展歷史為主的﹐舊金山美國華人歷史學會﹐近日﹐將舉辦美國華人發展研討會﹐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將至﹐目前有超過兩百名僑胞報名準備在雙十期間回國參加活動﹐ 9月27日(星期二)﹐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了雙十國慶回國團的授旗典禮。

請看報道。

——————-

A7 OPTIONAL

為繼續推動華埠經濟﹐舊金山華埠街坊會決定舉辦華埠夜市。這將是舊金山華埠第7年舉辦夜市。

————-

休息一下,稍候是更多的社區信息。

————-

紐約華埠青年會為慶祝成立30周年,于19月26日(星期一)晚在華埠舉行慶祝會,并在會中頒發了移民獎,經濟發展獎和社區服務獎。

————–

9月29日(星期四),鄧樹春家庭慈善基金會在華埠麒麟金閣酒家宣布今年共有20個非謀利机构,獲得該基金會超過40万美金的贊助。

——————

9月30日, 紐約 BOND NO9 香水在BLEEKER街成立第四家分店,并推出名為‘唐人街’的新型香水。

——————–

9月29日,為期三天的2005年美國健康与美容博覽會在紐約賈維茲展覽中心落下帷幕。一起到現場逛逛。

—————-

怎樣讓更多的亞裔能夠克服文化上的障礙﹐更快的在美國公司裡進入管理層﹐一直是一些熱心人士積極推動的方向。請看記者從加州矽谷發來的報導。

—————-

————-

走開一下,很快回來。

———-

上周日由蘇珊-考曼乳癌基金會(SUSAN KOMEN)主辦的“為治愈而健行”的活動在紐約的中央公園舉行,來自紐約地區的兩万多人參加了這項活動。

—————-

美國北加州紐瓦克市,為慶祝建市50年舉辦游行,約有一百個團體參加,請看來自舊金山灣區紐瓦克市的報道。

—————-

援救大陸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孤儿的非營利團體,于9月26日在紐約曼哈頓的聯合廣場舉辦了一次營救孤儿露天演出,吸引了眾多過往的行人。

——————

9月30日晚,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綜藝訪問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登場,和海外僑胞分享了一場丰實的文化關怀響堰。

—————–

當我們匆匆忙忙的走過繁忙的紐約唐人街時,我們是否好奇小販每天在街上日晒雨淋的生活是怎樣的呢?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

——————

911之后,紐約唐人街的經濟發展一直備受關注。近日紐約市長彭博簽署提案授權市政府向州政府申請把紐約唐人街設為“帝國區”,以便享受多种商業优惠,促進地區的經濟發展。今天我們就“帝國區”提案听听各方的心聲。

———-

感謝收看本次的節目, 我們下周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