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開幕日團体示威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香港迪士尼樂園星期一正式開幕,由訪港的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主持開幕儀式。几個民間團体到場外示威,有要求平反六四,也有抗議中共當局剝削与迫害民眾。

星期一早上,開幕儀式還未開始,不少團体已經去到場外,准備進行請愿或抗議。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等一批人士在迪士尼門前集會,反對官商勾結黑箱作業,并抗議生產迪士尼產品的內地工厂工作環境惡虐,剝削內地工人的基本權利。

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代表楊文友說:想將一只變了質、沒了良心的米奇老鼠交給迪士尼,希望他們能對這只沒了良心的米奇老鼠進行再教育,找回它的良心,以后不要再剝削中國內地的工人。

以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為代表的"四五行動"要求中國當局平反六四和結束一党專政。而在另一邊,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平靜地展開橫幅,正告曾慶紅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