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公布攻擊叛軍圖片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9月12日),駐伊美軍公布了美軍從星期天(9月1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鎮托爾阿法爾向聚集好戰分子的一棟建筑展開攻擊的照片。

星期一(9月12日),駐伊美軍公布美軍從星期天(9月1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鎮托爾阿法爾向好戰分子展開攻擊的照片,好戰分子們聚集在托爾阿法爾計划向當地居民,包括安全人員和聯軍部隊展開攻擊行動。

美軍說,他們在攻擊行動中使用精良武器,希望對當地居民的損害、死亡率能限定在一定范圍內。

美軍說,從8月26日起,伊拉克軍隊及美軍共逮捕了211名嫌疑人,打死141名好戰分子,而過去6個月以來,北部城鎮托爾阿法爾有60多名居民被好戰分子打死。來自居民們的懇求是發動這次攻擊行動的主要原因。

盡管聯合國越來越多的懇求立即通過伊拉克憲法草案,談判代表們則說他們會繼續談判,以試圖緩和遜尼派在10月15日公民投票行使否決權的威脅。

最近几個月來,許多居民逃离家園,而最近几天,更有數以千計的居民,由于伊拉克軍隊及美軍的攻擊行動,离開住所到外面扎營。

在三天的激戰后,伊拉克紅十字協會為居民送去了帳篷,毛毯和食品等救援物資,以幫助被迫离開城市的居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