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屢遭執法人員綁架

Facebook

【新唐人】屢次遭到國安大隊綁架,受盡酷刑折磨的,重慶潼南縣疾控中心職工付汝芳,面對公安人員的違法行為卻申訴無門,在今年5月22日付汝芳又遭綁架,家人對她的人身安全非常懮心。

据明慧网報導:現年53歲的付汝芳,是重慶潼南縣疾控中心的職工,因為堅持學煉法輪功而多次遭到潼南縣國安大隊,無預警的抄家、綁架,甚至勞教。關押期間她經歷了吊銬、捆綁、強制灌食等至少二十种酷刑折磨,參与施暴者有上百人。同時潼南縣國安大隊還數次向付汝芳的丈夫及工作單位,開立各种名目索費,被勒索的金額高達3万多人民幣。付汝芳將公安人員的違法行為寫成申訴書,向當地的檢察机關及人民法院投述,但都未曾接獲任何受理通知。5月22日付汝芳再次遭到綁架:付汝芳的親友說:22的晚上被抓去的,23號就被送到勞教所去了。

記者問:送到重慶的茅家山勞教所嗎?

受訪者:恩、是的。

記者問:有沒有經過法律程序?

受訪者:沒有、沒有,22號晚上在家里強制被帶走的。因為她去年嘛,寫了一份申訴材料,控告、控告他們迫害她嘛!所以就把她弄去關了。

記者問:你知道她在里面(的情況)?

受訪者:我知道她在里面,身体狀況是非常糟糕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家人見到付汝芳的樣子都嚇一跳,有气喘病史的付汝芳,醫生曾交代不适合采用灌食治療,現今卻因被強制灌食而撬掉了兩顆大門牙,皮包骨站立不穩的模樣令家屬非常擔懮」。

新唐人記者 林美華 李翠惠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