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舉辦720紀念活動

Facebook

【新唐人】2005年7月16日,新西蘭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辦以“六年和平抗暴,堅信真善忍”為主題的新聞發布會及游行活動。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親自發動了全國范圍對法輪功的鎮壓与迫害。据明慧网報道,已證實有2684人被迫害致死,120人失蹤,超過10万人被勞教,數千人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坏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各界与會者對法輪功表示同情与支持。

民運人士潘晴先生說: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弘揚,再次使我感到了一种偉大的精神力量正在全世界得到普遍地接受。

國會議員綠党發言人Keith Lock 表示,綠党將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輪功為人權所作的不懈努力。

南非奧克蘭社區主席Alphaeus Oneyeke Oneyeke,了解到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后,表示不可思議,他說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國家,如果限制了本國人民的信仰,也就是限制了國民在結社,政界,經濟以及商業領域的成長。

人權律師Chris Lawrence說道:610辦公室的成立,以及其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人質疑中國的法律,質疑中國的憲法,質疑中國的基本人權。

晚些時候,法輪功學員在伊麗莎白廣場舉辦了燭光守夜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嚴,李善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