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方公布爆炸凶犯照片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警方星期四公布了据信參与市中心雙層公共汽車爆炸的嫌疑人照片,同時在英格蘭北部的利茲地區搜查嫌疑人的住宅和工作的地方。

這個嫌疑人叫哈士布-侯塞因(HASIB HUSSAIN),是四個在爆炸發生前被安全攝像机捕捉到的人之一。 警方正在征詢在7月7日早晨看見過他的人,以便掌握他最后的行動過程。

倫敦警方反恐部門負責人 皮特-克拉克說,這張照片是爆炸當日早7:20拍攝的。“你可以在閉路電視的畫面中看到他帶著一個旅行包。 我們需要知道他在9點47分塔維斯托廣場爆炸發生前的活動。”

這四個人都背著內裝炸彈的旅行包,都在這次自殺炸彈襲擊中喪命。警察想弄清楚為什么侯塞因和其他三個人不一樣,他的這顆炸彈在其他三個炸彈爆炸一小時后才爆炸。

与此同時,警方還在英格蘭北部的利茲地區搜查了三名嫌疑人的住宅區。警方疏散了周圍的居民,并進行了一次控制引爆。

一名30歲的嫌疑人叫司帝克-汗(Mohammed Sidique Khan),他先前的工作是在一個學校看護殘疾儿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