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重新開放加沙猶太人定居點

Facebook

【新唐人】加沙地帶的猶太人定居點星期五(7月1日)重新開放。一天前以色列軍隊曾封鎖了這些定居點,并宣布其為對外關閉的軍事區域, 以防止極端組織的抗議人士進入該地區。

据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已在星期五重新開放了加沙地帶的猶太人定居點。

星期四,以色列軍隊曾封鎖了加沙地帶的所有21個猶太人定居點,以防不在當地居住的反對從加沙撤离的活躍分子進入這一地區。

此前以色列右翼人士与以色列軍隊在加沙南部發生了一系列沖突。

以色列一位軍方發言人說,以色列軍隊星期四占領了一幢荒廢的棕櫚灘飯店,疏散了建筑物內的所有人,包括極端組織的抗議人士, 他們在里面儲存了食品和武器。

据悉,最近以色列一些右翼人士進入加沙南部的猶太人定居點,准備和以色列軍隊對峙。

軍方發言人說,雖然加沙地帶的定居點現在重新開放,但是"可能用來阻止脫离接触計划的設備還是不允許進入這些地區。"

今年八月,加沙地帶的所有21個猶太人定居點,西岸地區120個猶太人定居點中的2個定居點,將被拆除。

多達五千名定居者將被重新安置在以色列南部尼茨南的海濱地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