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位中共高官加國大曝中共內幕

Facebook

【新唐人】繼中國駐澳洲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陳用林、前天津市610一級警司郝鳳軍和另一位匿名的中國官員脫离中共、在澳洲尋求庇護、并披露有關中共在海外派駐大量間諜以及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之后,又一位出逃加拿大的中共高官在多倫多現身,大曝中共內幕。這是近期出走的中共官員中級別最高的一位。

韓廣生,原遼宁省沈陽市司法局局長、前沈陽市公安局副局長,二零零一年九月中旬以商務考察身份來到多倫多,兩天后向原單位辭職并滯留加拿大。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申請政治庇護,被加拿大移民難民局以“他是中國非人道司法制度幫凶,不合乎難民申請條件”為由拒絕。

對于為何決定此時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韓廣生有如下的解釋:

首先是前一段時間我看了《九評共產党》這篇社論,我覺得他非常深刻地揭露了共產党的本質,我也深有同感,我也愿意用我的切身經歷來揭露共產党的真實面目。從而希望中國盡快地結束中共的專制、黑暗、腐朽和偽善的統治。使中國盡快地走向民主和法制的道路。再就是最近看到新聞,看到澳大利亞悉尼中國領事館的政治領事陳用林和原天津610辦公室的郝鳳軍等中共體制內的人員站出來脫离共產党,那么我也感到對他們的行為很敬佩,所以我也愿意站出來聲援他們。

他認為陳用林郝鳳軍關于中共在海外派駐大量間諜的說法是可信的:

中共歷來非常重視海外的,特別是一些主要的發達國家的情報工作。那么派駐間諜,各個方面各种角色所扮演的間諜是情理之中的。

韓廣生認為自己及陳用林等中共官員相繼出走并揭露中共黑幕,會在中共內部震動,而這樣的震動會促進中共政權的瓦解:

我覺得中共首先是會非常痛恨象我們這一類人,但是另一方面我相信對整個中共的官場會引起一些人的反思。其實,現在中共已經是可以說官員們是离心离德的,各怀心心腹事的。實際上他們在公開場合所說的話和在私下場合所說的話還有他們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是另外一回事,都是不同的。那么我相信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揭露和脫离中共會對中共政權的穩定起到促進瓦解的作用。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