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03-31)

Facebook

【新唐人】1、退党數字榜:昨日退党(團)人數:16,794,總計退党(團)人數:587,863 。

2、港專家贊銷毀中共物品是反洗腦

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指出,中共執政55年來,洗腦無孔不入,因為極權政權不僅要控制你的權力,還要控制你的思想。這一點,中共比納粹更為極端。

所有的思想體系全部用共產主義改變,以前人類的優秀傳統,他都叫做封資修,全部用他馬列主義意識形態改造過來。

曾在大陸生活過的每一個家庭都充斥著大量黨的物品,黨文化也向海外滲透,特別對於兒童的毒害更加可怕。

比如幼兒園,我們唱的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後來大陸一個學家說,這是不對的。小孩子從來不會愛一個抽象的政權,小孩子心靈�面他一定是愛鮮花、愛貓、愛狗。

為了使共產黨的暴力哲學深入人心,他們告訴小孩子帶的領巾是拿鮮血染成的。這麼恐怖,現在想起來非常恐怖的。

而中共的符號也顯示著它的邪教本質,比如國旗中間的星代表共產黨,顯示黨應該統治你,而中共黨魁的像被市民用來避邪等等,長此下去,必然扭曲每一個人的心靈。

他就像一個邪教,他用一套東西把你控制住,你就好像一個沒有思想的人,精神被奴役。你要變成一個自由的人,你一定要把它的東西去掉,就像它給你念咒一樣,你要把它的東西解咒。

大紀元3月22日推出《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海內外不少民眾都已經主動開始清理和銷毀家中共產黨的物品。蔡詠梅認為,倡議很有必要。

退黨是組織上退,這個是思想上退黨,反洗腦的還原,把人的思想上還原的過程。

她認為,下一步人們還要分清與棄用一些中共的名詞,比如解放前、解放後,新中國、舊中國,人們子弟兵等詞彙,將中共和中國分開。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的報道。

3、共產黨的書畫旗徽等宣傳物品,隨時散發著不好的資訊

在共產黨統治下,一切文藝都是為共產黨宣傳,在方方面面無孔不入的控制人的思想,所利用的書畫旗徽等宣傳物品,隨時散發著不好的資訊,對人們產生不好的影響,另外,根據九評共產黨所描述,在中國,共產黨如同附體般,層層的依附社會中,如同寄生蟲般吸取人民血汗、剝削人民的金錢,今天,我們請到了退黨服務中心的高大維先生,談談這個問題•

4、紐約曼哈頓42街新聞俱樂部舉辦第二場英文九評研討會

姜:目前西方社會開始關注九評引發的退党大潮,今天在大紀元网上我們看到這么一則消息:3月29日晚,英文大紀元時報在紐約曼哈頓42街新聞俱樂部舉辦第二場英文九評研討會。由于英文九評共產党的推廣和出版以及海內外退党人數直逼60万造成的反響,對此類研討會感興趣者不斷增加,听眾參与討論也更為熱烈。這次研討會的四位專題演講人為加拿大法律專家安斯勒, 國際人權活動家姆瑞,資深精神病學和司法精神病醫學專家哈本醫生和哈佛學者和亞洲問題專家張爾平先生。

5、有趣的讀者投書,題目是:將退党的資訊印在人民幣上

姜:今天在大紀元网上有一篇很有趣的讀者投書,題目是:將退党的資訊印在人民幣上。党的貨幣即人民幣,用貨幣將退党的資訊進行傳播,正義之士可根据自己的經濟條件,將退党的資訊寫在錢上,或用噴墨印表机打下來,做到簡明扼要。把錢扔在各個角落,或直接堂堂正正用來坐公共車、買報紙。

一切媒體都被控制了,除了金錢沒有什么東西可以自由流傳,人們對金錢的迷戀,見到紙是不會撿,見到錢肯定會撿。投書還建議多用小額的鈔票,流通面大而成本小。為防止使用貨幣的人涂改資訊,可多寫几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