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九評漸入人心,退党不可阻擋

Facebook

【新唐人】17日晚間8點半左右,中國大陸9個省的電視台播出了>,這是繼三天前的3月14日號,中國大陸多家電視台再度播出九評共產党,可見九評在中國的所產生的效應持續擴大,有中國的民眾表示,希望每天都能夠插播一段九評,讓觀眾了解外界的真實訊息,

17日晚間8點半左右,9個省電視台插播了大紀元社論>,約持續3分鐘。

電話採訪大陸民眾﹕

民眾﹕ 八點半左右。

記者﹕ 持續多長時間﹖

民眾﹕ 三分多鐘。

記者﹕ 播的是什麼啊﹖

民眾﹕ 九評。

記者﹕八個台是哪幾個台啊﹖

民眾﹕ 黑龍江、湖南、河南、山東、安徽、江蘇、江西 廣西 還有吉林。

据觀眾反映,這次電視插播的范圍更廣,估計有1、2億觀眾能看到。

民眾﹕絕對是好的﹐ 希望能夠插到中央電視台最好選在它播重要新聞的時候,天天差播它,你每天撥一段九評,老百姓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民眾越來越渴望得到真實的訊息,中共想擋也擋不住

—————

其實,你越是掩蓋封鎖,人們才越是想知道。面對這股擋不住的九評熱潮,中共高層已經下令在全國各地展開所謂的保持共產党先進性的運動,顯示出中共急需党員重新效忠,以抵擋退党的大潮。對外方面,近日,中國人大又通過「反分裂法」,有學者專家認為,這是為了轉移焦點,掩蓋其內部政治危机·

=============================

中共藉反分裂法與保先 掩蓋退黨浪潮

說到保先已經在全國各地展開,顯示出共產黨中央急需黨員重新效忠,以掩蓋退黨的熱潮,對外方面,近日,中國人大通過「反分裂法」,有學者專家認為,這是為了轉移焦點,掩蓋內部政治危機,因此選擇了台灣作為民族主義的敵人。

此次中國全國人大,台灣聚焦於「反分裂法」,而另一會議焦點「保先」則被忽視。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軍指出:「保先」,就是保持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主要的目的在於拉人入黨、黨員重新宣誓、集中學黨章與黨史。

【郭軍】但是三月十四號這個兩會的重點議題,有兩個,一個是反分裂法,是中共人大通過反分裂法,同時還有一件事,他叫保先,什麼叫保先呢,我們海外的人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做保先,共產黨要保持他的先進性,那麼這個保先涉及到這個主要的內容,是黨員要重新接受洗禮,重新接受洗禮我們都聽得不明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謂重新接受洗禮就是每個人他要重溫他的入黨宣誓﹐要寫他的思想會報。

郭軍認為:因為中國內部出現黨員大量退黨,中國希望藉由保先來防範和制止這場每天迅速蔓延的退黨潮。而反分裂法也是基於掩蓋內部退黨政治危機,選擇台灣作為民族主義的敵人。

針對此,台灣陸委會發言人認為:

【邱太三】確實,大陸的這種所謂民族主義的情緒性,確實是,不只是,就台灣而言受到相當大的威脅,我想國際社會也對於他們這個會造成大陸呢,到底政情的穩定與否,大家都會相當的關注。

反分裂法的推行試圖攏洛大陸民心、轉移焦點,不過,來自海外真實的訊息似乎怎么封鎖不住,除了剛才所報導的電視插播之外,國內民眾也想盡辦法突破封鎖、透過各种渠道收到外界的資訊· 一位北京的民眾表示,為了收听到廣播的九評共產党,北京街頭的短波收音机賣得供不應求。·

————–

收聽九評 短波收音機供不應求

九評共產黨透過人傳人電視廣播網路傳真等各種渠道在中國大陸傳播,形成一股風潮,中共官方也下令嚴密查禁•一位中國大陸民眾表示﹕

大陸民眾﹕ 公安去問過知不知道九評這個情況﹖

無法上网的民眾,急于想知道的內容,得知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有專門向中國大陸廣播的時段,紛紛買收音机,北京街頭的短波收音机近日來銷量大增。

大陸民眾﹕特別特別的好賣 昨天我問了一個小伙子 他套訴我最近一周,他簡直是不敢想像啊 他連飯都不能吃了,有特多的人買。每個人都有共同的夢想就是能不能聽到外面。

大陸民眾﹕上面經過集訓的保先隊﹐下去經過集訓三個月,派到各個農村鄉鎮縣裡面進行所謂的保先。

——————–

网上新聞摘選:今天在网上我們看到這樣一條消息。据不完全統計,截止3月18日,有49名北大校友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退党北大校友呼吁國人克服障礙,順應歷史潮流,早日退党,成為捍衛真理的勇者、智者。

這49北大校友中,有30名來自美國,6名來自加拿大,5名來自中國大陸,3名來自澳大利亞,3名來自德國,1名來自日本,1名來自瑞典,絕大部分為碩士以上學歷,還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某省理科高考狀元。

在原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博士、北京大學博士后張令翊的退党聲明中說:今勸吾昔日中科院之導師、同事,北大之導師、同事和同學,暗訪搜尋大紀元之醒世巨作《九評共產党》,從新認識中共。一气讀完得個痛快。宇宙洪流浩浩蕩蕩:順者生,逆者亡。煥發良知,不与虎狼為伍。遠离中共邪教,洁身自好。承宁為玉碎,不為瓦全之精神,鐵肩擔道義,為中華之根本福祉大聲疾呼。

下面,我們來听一段89級北京醫科大博士何海鷹的電話錄音。

———–

電話錄音:http://www.dajiyuan.com/gb/5/3/18/n854459.htm

———–

有趣的是,這49名校友中有兩名并不是党團員,卻以堅決不入党為題也發表了聲明。來自北京的廖奕然說:很不幸,也很幸福呵,在讀大學時就已經洞察共党本質,絕對不加入此沒希望之党派,所以,今天談不上退党。在此附和,更覺得共党必然滅亡,必須滅亡。就像我們在北大時講的:共党不滅,北大不興。

不兴。

相關文章